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

发布者:教育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219

  3月29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全体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芳主持。

  

会议现场

  

  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何雨骏做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基金会2016年的收支状况、资产情况、重点发展项目。他表示,2017年教育基金会将集结力量,整合资源,不断提升资金筹措和运作管理水平,扩大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将紧密围绕60年校庆和新校区建设情况,做好相关项目策划,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芳书记讲话

  

  与会理事、监事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理事们认为2016年是基金会锐意进取、稳扎稳打的一年,在规范管理、吸引捐赠、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和基本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理事们围绕如何在新形势、新常态下,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进一步拓展筹款资源等重要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在审议2017年工作计划过程中,理事们从队伍建设、项目设计、经费管理和建立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为基金会科学高效开展工作明确了方向。谭天伟校长指出基金会要围绕学校发展战略目标,集中力量、开拓思路,全面动员校内外力量,广泛凝聚各方共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研究新思路、新办法,全面推动基金会筹资、管理、运作等各项工作,合理合法使用善款,不负校友和社会贤达的期望。

  

 谭天伟校长讲话

  

  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芳作会议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16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17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基金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盼:一是要提升自信和胆识,放眼更高目标,重点推进捐赠筹款工作,踏实稳健前行;二是继续安全、高效地运作资金,保证基金会资产平稳增值;三是捐赠管理精细化,牢牢抓住60周年校庆契机,协同新校区建设工作,精心做好捐赠规划。本年要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