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者:教育基金会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380

1226,北京化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国内合作交流处103会议室召开。教育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理事长王芳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教育基金会工作报告、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预算调整计划。审议通过了《北京化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修订稿)》等相关制度。

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何雨骏作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基金会2019年收支状况和公益项目的实施情况。过去的一年,基金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学校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项目管理制度,积极拓展资金规模渠道,搭建合作共赢新体系,探索筹资工作新平台,圆满完成筹资目标计划。同时,在2019年北京市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对基金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芳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19年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对2020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基金会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始终将不辜负党和国家、社会、广大校友的期望作为首要任务,继续坚持基金会的公益性、公开性,为社会服务;二是要拓宽筹资渠道,加强与企业的交流联系,积极争取多元化投入,在保证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完成筹资目标;三是要继续安全、高效地运作资金,最大程度规避投资风险,创新项目运行模式,树立品牌项目,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基金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