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北京化工大学-金域医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教育基金会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285

511日,“北京化工大学-金域医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金域医学集团副总裁兼华北大区总经理侯生根出席仪式并致辞。华北大区人力资源总监张鹏、华北大区实验与科技创新部总监陈宝荣、北京金域总经理彭宝生、实验诊断部经理孙慧颖、行政部经理李嘉河,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何雨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邹德勋、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维、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院长何静、副院长王涛、教授李增和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化学学院副院长冯拥军主持。

宋来新在致辞中向金域医学集团对我校学生成长成才给予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学科设置、科研实力、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总体情况。宋来新指出,金域医学集团紧密契合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医疗需求,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在商业上、技术上进行了自主创新。希望学校与金域医学集团有更宽、更广、更深的合作。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充分认清自身所处的位置,深思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规划实现目标的路径,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与社会。

侯生根在致辞中围绕金域医学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先进技术成果、企业与高校间的紧密合作等内容作了介绍,并向北化学子发出邀请,欢迎大家能加入到企业中来,共同为第三方医检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双方领导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维分别与金域医学集团副总裁侯生根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奖学金捐赠协议》、《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化学学院院长何静代表学院向企业赠送“凝心聚力,共创辉煌”的书法作品,表达对企业的祝愿与感谢。

仪式结束后,张鹏先生主持“域见未来那抹光”校园招聘宣讲会。他向学生们就第三方医学背景、企业人才培养模式、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