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对外合作联络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发布者:教育基金会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420

518日,北京工业大学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骆琪,办公室主任连钠来我处就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何雨骏、副处长张睿等参加交流会。

何雨骏首先对骆琪处长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国内合作交流处的工作职能划分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校友会现已建立起53个地区、行业等校友分会,为学校凝聚校友力量,搭建校友、校企合作平台做出重要贡献。校友会将进一步夯实校友工作,加强数据库建设,加快落实二级校友分会,把校友工作落到实处。教育基金会经过10年的发展已形成较为完善的管理体系,并对基金会项目管理、社会组织评估等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分享。

骆琪就北工大校友会、基金会特色工作进行了分享。并对基金会制度建设、项目管理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了北工大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果。

双方表示,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拓宽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发展提供和更多方法和路径,并希望能以此为开端,相互借鉴学习,搭建合作桥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